关于召开“第六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 会议通知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浏览 次 | 发布时间:2019/07/31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中能研核专[2019]16

 

关于召开“第六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

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

安全高效发展是中国核电当前的主基调,整体化、智能化、国产化正逐步成为我国核电的新特点。目前中国(不包含港澳台地区)商运机组47台,在建机组11台,在建核电机组数量世界第一。核电运营商、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已陆续进入收益稳健的检维修市场。据统计,核电运维市场将是新建市场的4-5倍,中国市场将成为全球企业关注的焦点。作为亚洲目前唯一专注于核电运营维修领域的交流平台,“国际核电运维大会”已成功举办5届,获得了众多国内外核电运维领域专家的关注。

“第六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将于9月4日-6日在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联合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运维,新发展”。大会将围绕核电的安全性,经济性,运维团队的管理及检维修技术的应用展开讨论,旨在解决在役电厂面临的共性问题。会议期间设有阀门、在役检查、汽轮机、电气、工业安全与辐射防护、智慧运维、备品备件采购管理及设备润滑管理八大专场(议程预安排见附件一)。

一、 总体安排

签到:2019年9月4日,13:00-18:00。

会议:2019年9月5日-6日(共两天)。

二、 会议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一楼(酒店信息、住宿餐饮安排及交通信息见附件二)

三、 参会人员

政府监管机构代表、核电运行商、设计院校、检维修服务公司及设备供应商等。

四、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政府,核电集团及其下属电厂,运营单位,设计院校,检维修单位报名请联系:

周如意  15021783608

电话:(+86-21) 60737200*8020

传真:(+86-21) 6176 8133 

邮箱:violazh@innchinc.com

 

供应商了解参会形式及相关费用请联系:

张晓露 18621343500

电话:(+86-21) 60737200*8051

邮箱:tracyzh@innchinc.com

 

核能专委会:

施楠 18806218239

邮箱shinan@cgnpc.com.cn

 

请参会人员于8月9日反馈参会回执(见附件三)至会议联系人violazh@innchinc.com

 

附件一:会议议程预安排

附件二:酒店信息、住宿餐饮安排及交通信息

附件三:参会回执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第二届核电厂 冷源安全国际研讨会的预通知(征稿通知)
下一篇:第二届核电厂冷源安全国际研讨会在大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