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核电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浏览 次 | 发布时间:2019/05/10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中能研核专[2019]10

 

关于召开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核电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单位: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为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促进能源体系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拟组织开展“核电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邀请院士、国内外行业专家、相关企业领导就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推动我国核电高质量发展,为世界核电安全提供中国的解决方案等,开展深入探讨。

 

一、会议地点

清华大学刘卿楼工物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进入清华校园需要携带会议通知,以便门岗查验。

 

二、会议时间及安排:

本次研讨会为期一天,时间为5309:00-17:15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请于522日之前将会议回执(附件二)反馈至会议联系人。

已报名的参会者请于5308:15-8:55至会场报到,领取会议材料。会议统一安排30日中午午餐,其余食宿自理。

 

三、会议联系

会议联系人:

  燕,邮箱:liu_yan@cei.gov.cn   

电话:15150106262

 

  楠,邮箱:shinan@cgnpc.com.cn   

电话:18806218239

 

附件一:会议议程预安排

附件二:参会回执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201958

 

 

上一篇:日本宫崎县附近发生6.3级地震 川内核电站未现异常
下一篇:湖北新能源装机容量突破1000万千瓦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