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泰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浏览 次 | 发布时间:2019/05/13

59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泰一行到深圳市国资委,就职业经理人制度体系建设、经营班子市场化选聘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振新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人才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幸辉,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考核分配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麦振新同志首先对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属国资国企总体改革发展情况,希望今后与中广核集团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随后,市人才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幸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考核分配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职业经理人制度体系建设、经营班子整体市场化选聘和契约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双方重点围绕职业经理人市场建设,国有企业经营班子整体市场化选聘和契约化管理的主要举措、工作难点,以及在后续管理、考核、激励、退出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上一篇:中罗两国公司就成立核电项目合资公司签署相关协议
下一篇:南都电源、中广核拟在氢能及燃料电池等领域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