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2020年全球铀需求将保持稳定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浏览 次 | 发布时间:2020/01/20

 2019年12月19日,美国东部区域电力系统运营商马里兰电力联营体(PJM Interconnection)的独立市场监测机构——Monitoring Analytics电力市场咨询公司总裁Joseph Bowri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全球铀需求量将保持在较高水平。


2019年11月1日,加拿大铀生产商卡梅科公司(Camec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Gitzel在该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尽管前几年铀价走低,导致不少铀矿关闭,但核能需求的增加必然会导致铀需求量的增加。从电力公司的广泛需求和Cameco在长期合同上取得的成功可以确定,该行业必然前景光明。

 

上一篇:法国核安全局针对1300MWe级核电机组10年期审查提出新要求
下一篇:示范快堆工程1号机组进入安装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