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列内核电站项目招标延期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浏览 次 | 发布时间:2020/03/24

 保加利亚能源部长22日表示:冠状病毒的爆发限制了亚贝列内 (Belene)核电站项目数据室的访问权限,保加利亚将给予入围名单上的投资者更多的时间。


能源部长特梅努日卡·佩特科娃(Temenuzhka Petkova)说:目前,我们无法提供该项目数据室的访问权限。因此,我们必须延长提交投标书的截止日期,直到我们可以授予此类访问权限为止,这将意味着延迟一个月,或一个半月的时间。

据了解,2019年12月,保加利亚国家能源部邀请了五家国际核电供应商进行投标,它们分别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CNNC),韩国水电原子能集团公司(KHNP),俄罗斯原子能集团(Rosotom)下属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Atomenergoprom),法国电力集团(EDF)下属法马通公司和美国通用电气集团公司。

保加利亚贝列内 (Belene)核电站项目原定最终投标报价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5月31日。目前,中核集团、俄罗斯原子能集团和韩国水电原子能集团已入选进入该项目的潜在战略投资者短名单。(来源:中国核电网)

上一篇:土耳其电力公司与罗罗签署小型堆合作协议
下一篇:华能全力推进海南昌江核电二期项目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