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堆】Xcel Energy将为爱达荷小型堆项目提供支持服务

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业委员会 浏览 次 | 发布时间:2023/10/19

2023年10月12日,美国犹他州联合市政电力系统公司(Utah Associated Municipal Power Systems)旗下无碳电力项目公司(CFPP)发言人Jessica Stewart表示,美国Xcel Energy将为美国能源部(DOE)爱达荷国家实验室拟建的小型堆(SMR)电厂提供运行方面的支持。

Xcel Energy既不会运营该电厂,也不会承担任何相关的运营责任,仅提供支持和咨询服务。

爱达荷项目拟建6个77 MWe级NuScale小型堆模块,首个模块将在2029年12月投运,其余5个在2030年11月前投运。美国能源部已承诺为该项目提供14亿美元资金。

 

上一篇:【行业资讯】巴西与法国探讨核能合作
下一篇:关于召开 2023 年第二届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的通知